荔枝果冻

谢谢你来看我


wb:Lizhimoonxi

收到from @栖迟 的大礼包了😭😭😭
我是拥有阿迟的小卡和小纸条的人了!!!(得意(
小卡真的都好好看是我驾驭不了的风格!!缠胶带用的小小冰棍真的太可爱了!送了我很多便签和素材,我一定好好使用努力做手帐呜呜呜
然后我一直知道阿迟写字好看,但是拿到小纸条实物的时候我尊滴好激动,这也 太 好看 了 叭😭
而且阿迟竟然写了大阪罗曼史的歌词,太用心了我真的爆哭
还有夜风还有ub还有让我心动的很多很多!
希望下次我的礼物也能不负你的期待!!啾咪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4 )

© 荔枝果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