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果冻

谢谢你来看我


wb:Lizhimoonxi

在ido排队现场编辑这条2018手帐总结:D
我马上就可以跟羊老师说话啦,这也是我第一次线下见生人୧⍢⃝୨
希望2019大家有喜欢的人就去见!!
2018发生了好多,明明有整整12个月我却觉得只剩下了4月。
不得不承认,我现在还是没有从毛毛退社的巨大打击中走出来,我懦弱地淡圈逃跑了,也不怎么刷他们了,不过我还是经常能从他们身上尤其是小亮身上汲取温暖。
他们都是很好的人,每一个。
我身边也总是有很好的人,她们让我也想好到足以温暖别人,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幸运的人。
关于手帐,今年有迷失过也调整过自己对于外在因素过分消极的心态,我不想停滞不前,希望在你们看来我是有在成长的୧⍢⃝୨(不过今年很少上lofter,可以去微博找我_(:з」∠)_
今天是2018的最后一天啦,明天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的开始,把所有的遗憾都留在2018好了。
祝大家能永远拥有感知善意与温暖的能力,平安健康。
最后,“不要变圆滑,要变成星星”。
明天见,明年见✨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荔枝果冻 | Powered by LOFTER